右上角关注我们哦,不定时分享森系靓图。
欢迎关注微博:http://weibo.com/90sfashion

 
Paint a Face - Neil Halstead

Neil Halstead,来自英国的独立民谣歌手在他十几岁的日子里就开始和音乐连在了一起,他结识了Rachel和其他一些志趣相投的同伴。二十岁不到的时候,他的第一支乐队Slowdive诞生了。在这支被认为史上最优秀的shoegaze乐队之一解散后,他又和Rachel等人组建了之后在独立音乐界大名鼎鼎的Mojave 3。
Neil Halstead在他十几岁的日子里就开始和音乐连在了一起,他结识了Rachel和其他一些志趣相投的同伴。二十岁不到的时候,他的第一支乐队Slowdive诞生了。在这支被认为史上最优秀的shoegaze乐队之一解散后,他又和Rachel等人组建了之后在独立音乐界大名鼎鼎的Mojave 3。乐队第一张专辑发行后,立即吸引了4AD的关注并收为囊下。2002年,Mojave 3已经发行了三张相当成功的录音室专辑,此时,Neil Halstead似乎对他所理解的音乐又有了新的发现和尝试意向。在无处可去、一个人呆在录音室的两个月里,失恋所引发的创作灵感促成了他个人的第一张专辑《Sleeping On Roads》的诞生。把那些在Slowdive和Mojave 3没有机会表达清楚的思绪一一倾吐了出来。由此,Neil开始了个人和乐队的双向发展。08年夏天,他在Jack Johnson的厂牌Brushfire下发行了个人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Oh! Mighty Engine》。
对于过去发生的这些,他表示从来没有刻意去计划,只是依靠着直觉、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平静面对。今年四月,Neil Halstead将来到中国,在部分城市进行巡回演出。谈及自己的过往经历和未来发展,这位才华横溢又谦逊随和的乐手表示:“我很幸运,结识了许多真正热爱音乐并且志同道合的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创作音乐,互相学习到很多”。“我现在所做的就是简化一切繁琐的形式,……我想要一张纯粹透明的专辑”。
对于Neil Halstead,可能在阳光下冲浪、喝酒、创作音乐——这些简单的片段——便已是极大的快乐。

【原文自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5)
Top

© Woodsland | Powered by LOFTER